南阳宛城区法院专题学习贯彻区第七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2021年09月08日16: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5日上午,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召开专题党组会,学习贯彻区第七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该院党组书记、代院长赵曙君全面传达了党代会会议精神,重点领学了宛城区委书记袁钢在党代会上作的工作报告。

与会成员共同听了工作报告,并逐一作了发言,该院一致认为袁钢书记所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问题归纳客观准确,谋划未来五年工作扎实有力,目标明确,提出的“五个隆起”新颖贴切,对未来宛城区发展充满期待。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区第七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会议提出的“五个隆起”目标,以法院工作发展高质量推动区域社会经济发展高质量。

会议最后,赵曙君表示,各党组成员要带头进一步学习宛城区委书记袁钢工作报告,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要在下周一各支部例会上向全体同志宣讲党代会精神,并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争先进、执法满意度摆脱落后位次、整体工作上台阶”目标,传导压力,细化工作举措,严肃纪律作风。政治部要制订学习计划。

会议要求,宛城区人民法院要作表率、精管理。尤其是时时处处作好表率,走在前、干在前、廉洁在前;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全力服务保障全区中心工作。坚持并践行“公正、文明、规范、善意”司法理念,多措并举激励全体同志奋力拼搏,快办案、办好案,以司法高质量助推全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紧盯涉营商环境指标提升,执法满意度提升等重点工作,全面落实司法作风大改变、诉讼服务大提升、围绕企业大走访、正面典型大宣传四项举措,切实用一言一行赢得社会认可、人民满意。(生俊东 赵倩)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