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县供电公司:“线上+线下”办电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2021年09月09日09: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短短2天就拿到了供电方案,供电公司办电速度真快。”9月6日,桐柏县国春矿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甘永友看着“新鲜出炉”的供电方案,对上门办理业务的桐柏县供电公司高压客户经理石磊等人赞不绝口。

据悉,8月份以来,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桐柏县供电公司开启“线上+线下”办电服务模式,推广网上国网App线上办电渠道,实行用电报装业务“随报随勘、现场答复”。针对申请用电资料不全的客户,只要客户一个电话,桐柏县供电公司组织专业人员直接上门服务,现场指导客户通过“网上国网”APP“办电E助手”上传证件信息、营业执照、产权证明等资料。统筹协调生产、营销专业人员联合出动,赶赴现场,详细了解客户用电负荷情况,确定电源接入点,为客户制定供电方案。通过云验收、在线签署供用电合同等‘一条龙’服务,实现客户全程在线办理。开展小微企业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三零”办电服务,针对企业重点项目,开通接电服务“绿色通道”,明确专属客户经理,全程“一对一”服务,确保项目早接电、早落地、早投产。

下一步,桐柏县供电公司将把持续提升“获得电力”服务作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拓展“线上+线下”办电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生俊东 金彩  蔡小云)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