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分行“万人助万企”出实招见成效

2021年09月09日09: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中行焦作分行积极响应焦作市委、市政府工作号召,组建专业化的阶梯式营销服务队伍,主动走访企业,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纾困解难,全力支持焦作市实体经济发展。截至目前,中行焦作分行建立融资合作关系40户,其中为31户授信资金14.15亿元。

该行阶梯式营销服务队伍包含先锋队队员、对接小组组员和专管员,各层级人员各司其职,共同搭建帮助企业快速成长的通道。

先锋队由市行公司业务部门成员与各网点客户经理组成,负责产品拓展和精准帮扶。对接小组由各网点抽调大堂经理、账户经理等人员与本网点客户经理联合组成的队伍,主要负责对辖区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提供融资业务。专管员队伍由市行本部各类公司产品经理组成,负责对先锋队进行产品培训、营销服务指导和帮助解决在帮扶中遇到的问题。

焦作中行通过阶梯式的营销服务,全力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满足企业资金需求,实现了“万人”精准帮助化解“万企”经营困难,对助推灾后经济复苏,提振市场活力,共创良好金融营商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目前,该行正在与部分企业沟通融资授信融资方案,将加快授信办理和授信投放,努力扩大“万人助万企”活动成果,为焦作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闫稳)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