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县委组织部召开“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1年09月09日09: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6日下午,修武县委组织部召开“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

修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崔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崔琳表示,全体组工干部要深入学习市委书记葛巧红关于争当“四型”干部的指示要求,贯彻落实全县“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动员会精神,周密部署部机关活动,在全县干部队伍中当先锋、作表率,全面实现以规范促提升、以学习增本领、以落实强成效的活动总体目标。

动员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部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围绕学深悟透该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发言,就如何在“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中找准自身差距、深挖存在问题、提升政治“三力”、争当业务能手谈感受、谈计划。组工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决落实好本次活动各项部署,坚持刀刃向内,认真反思,严肃“复盘”,以“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为契机,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争做“四型”干部,推动组织工作提速、提质、提效,为全县中心大局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张斌)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