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检察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宜阳县调研英烈纪念设施管理保护工作

2021年09月09日1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8日,洛阳市人民检察院第八检察部干警李新贺、洛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和褒扬科科长邱涛一行前往宜阳县烈士陵园,实地调研英烈纪念设施管理保护工作专项行动工作成效。

日前,为充分发挥公益诉讼检察职能,切实提升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水平,宜阳县人民检察院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全县英烈纪念设施管理保护工作专项行动方案》文件,成立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明确了行动目标、工作标准和排查内容。

李新贺一行实地了解了县烈士陵园的环境、整修情况,对县检察院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的英烈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专项行动开展及英烈保护公益诉讼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下一步,宜阳县人民检察院将积极发挥公益诉讼检察职能,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紧密配合,按照专项行动方案,扎实推进全县烈士纪念设施的信息采集校核、规范整修、有效管护、宣传教育等工作,为全面做好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贡献检察力量。(裴海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