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高寺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21年09月09日10: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关心关爱工作,9月7日,项城市高寺镇袁楼村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高寺镇党委副书记李卫杰,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任久奎等,来到袁楼村为280名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发放了关爱大礼包,每个学生一个书包、一套文具盒以及本子、彩色水笔等学习用品。

据介绍,关爱大礼包里的物品共价值3万多元,全部由袁楼行政村支部书记张新生个人捐赠。孩子们收到这份沉甸甸的礼物时,脸上笑开了花,欢欣雀跃、无比欣喜。

李卫杰等人还在现场与孩子们亲密互动,详细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勉励孩子们要自立自强,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亲人、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减轻了孩子们的思想负担,激发了孩子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全面发展,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苗海波 李东东 张永久)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