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召开第37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2021年09月09日14: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教育承载着固始发展的希望,承载着全县人民的期盼。推进教育事业发展,使命崇高,责任重大。希望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开拓奋进,扎实工作,全力开创固始教育事业新辉煌,为固始早日建成‘一心五区’做出更大贡献!”

9月8日下午,信阳市固始县召开第37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对固始县2021年高考先进单位,及固始县首届德艺双馨十佳教师、德艺双馨教师进行表彰。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浩威出席大会并讲话。

固始县首届德艺双馨教师、德艺双馨十佳教师获得者,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县教体局班子成员、教育督导巡查员、股室长、二级机构负责人,高中、初中、局属小学,乡镇(街道办事处)中心校、特殊教育学校、中职学校校长、局属幼儿园园长等300多人参加表彰大会。

近年来,固始县高级中学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教育教学改革,为促进该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县委、县政府决定对固始县高级中学予以表彰,奖励500万;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推动形成优秀人才竞相从教,广大教师尽展其才、好老师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固始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授予郭慧茹等十名教师固始县首届“德艺双馨十佳教师”荣誉称号,每人奖励5000元;授予顾明银等100名教师固始县首届“德艺双馨教师”荣誉称号,每人奖励3000元。

“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对人民教师的厚爱和鼓励,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对全县教师是一种鞭策,是莫大的鼓舞。我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矢志育人,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固始做出更大的贡献。”受表彰的教师郭慧茹由衷地说。(杨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