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罗山县开展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9月09日14: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粥比家里熬的还稠、还香嘞!”看到有记者采访,一位环卫工大叔乐呵呵地上前介绍。9月9日一早,信阳市罗山县委宣传部、县统计局的志愿者们来到爱心粥屋开展“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并分别为粥屋送去5000元、3000元的爱心捐款。

入秋的清晨已有丝丝凉意,但是志愿者们忙的是热火朝天,大家分工合作,与粥屋的志愿者们一同摆放桌椅,将热粥、热包子有序送到环卫工人手中。一份不起眼的早餐,汇聚着爱心,传递了温暖。用餐结束后,志愿者们将桌椅碗筷收拾整齐,粥屋呈现出一片欢乐融合的氛围。

青年志愿者丁环环动情地说:“今天早晨,我们20多个青年志愿者到爱心粥屋为环卫工提供免费早餐服务,我觉得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罗山县爱心粥屋用一碗粥温暖了一座城,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县委文明办负责人皮大海说:“县委宣传部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志愿者经常性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今天早晨,在爱心粥屋开展送温暖活动,对全县‘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起到积极示范引领作用。”

下一步,罗山县将继续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探索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李倩)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