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专家到兰考调研“四好农村路”建设

2021年09月09日14: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旅游交通研究室副主任闫长平、综合运输改革研究室副主任周一鸣一行深入兰考县惠安街道、仪封镇、红庙镇、堌阳镇,实地调研了解兰考县“四好农村路”建设和2021年全国“四好农村路”现场会观摩点及观摩路线、会议保障等情况。河南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农村公路处处长韩军强,兰考县领导金卫东参加调研。

调研中,闫长平、周一鸣一行到惠安街道何寨村了解了兰考县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情况及产业发展状况;在东岗头村详细了解了兰考县生态海绵、畅洁美安、和谐多彩路域建设及观摩点设置的意义;在仪封镇运输服务站听取了兰考县客、货、邮融合发展情况的汇报;在红庙镇高标准粮田项目现场了解了现代农业高效高质量发展情况;在堌阳镇徐场村了解了特色产业发展情况。闫长平、周一鸣一行对兰考县“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观摩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