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日|兰考县委政法委喊你一起为英雄及英模家属奉献爱心

2021年09月09日14: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见义勇为,不是义务,他们却义无反顾”,英雄们用自己的方式温暖着我们,我们也要用应有的方式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这样才能让正气和正义更加深入人心。为此,9月7日,兰考县委政法委机关举行“9.9公益日•助力见义勇为”捐款活动,兰考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栗书凯,副书记孟凡征、黄浦江、孔浩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会上,栗书凯同志为大家讲解了“9.9公益日•助力见义勇为”捐款时间、捐款方式、捐款流程,并号召大家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与此同时,委机关志愿者要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广场、小区、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9.9公益日•助力见义勇为”捐款宣传活动,带动社会各界、人民群众广泛参与其中,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让更多人民群众知晓、参与、支持见义勇为。

随后,领导班子带头捐款,机关各股(室)人员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通过手机扫描“一起捐”二维码进行线上善款募捐,用实际行动支持慈善公益事业,温暖见义勇为英模。截至9月7日下午6时,兰考县委政法委机关干部共捐款8410元,送出了浓浓爱心。(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