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转作风筑牢思想根基 谋发展拉高工作标杆

2021年09月09日14: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6日,通许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胜利闭幕,大会上,《政府工作报告》引起了代表委员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强烈共鸣。

报告客观公正地回顾总结了通许县“十三五”时期的发展和2020年工作及存在问题,结合通许实际擘画了2035年远景目标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催人奋进,鼓舞人心。目前,正在开展的作风纪律大讨论契合通许发展时机,把作风纪律大讨论与《政府工作报告》中的“三大建设年”有机结合起来,在“严细深实快”作风上下真功夫,实现全县上下党员领导干部职工戮力同心、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创先争优,为通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才智、汇聚磅礴力量。

在转作风中筑牢思想根基,就是要解放思想、敢闯新路。百年党史,百年奋斗,一代又一代的革命先烈、仁人志士用鲜血和汗水铸就了百年征程,谱写了百年辉煌,结合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把党的伟大精神弘扬在每一个岗位上、每一项工作中、每一个项目中,增强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用解放思想之匙打开通许振兴之门,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来推动通许在困境中逆势上扬。

在转作风中提高能力本领,就是勇担当、谋发展。每一名党员干部要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使作风锤炼的过程成为提高谋发展本领、解决问题的过程,更好地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在谋发展中创先争优,就是拉高工作标杆、奋力拼搏。“欲得其中,必求其上;欲求其上,必求上上”。推动通许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就必须摒弃“低标准、过得去、穷对付”的工作状态,拉高工作标杆,以高标准要求推动高质量落实,扎实推进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结构调整、社会稳定、民生事业等各项工作,以一流的目标和干劲争创一流的业绩,真正做到各项工作在全市“走在前、作表率”。

风好正扬帆,奋进正当时。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只有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奋斗拼搏精神去实现既定的目标,完成规划的任务,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通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迈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封贡献通许力量。(董伦峰 胡晓霞)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