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公安局郑东新区分局与郑州银行架起警企“连心桥”

2021年09月09日17:14

来源:大河网

自8月下旬以来,为全面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活动部署,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郑州市公安局郑东新区分局与郑州银行深入开展警企联建,全力推进警企常态化协作机制建设。

活动伊始,郑州市公安局郑东新区分局案件管理中心主任王琳、副主任党斌一行到郑州银行进行“万警助万企”活动宣讲,详细介绍了“开展依法打击妨碍企业生产经营违法犯罪,依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违法犯罪,严禁利用刑事手段插手、干预民事、经济纠纷专项整治,企业周边环境集中整治,利企惠企优化服务‘五项行动’”的主要内容。郑州银行党委副书记赵麦城在宣讲会上表示,郑州市公安机关在为金融机构排忧解难、纾困惠企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

活动期间,王琳、党斌多次深入基层一线,来到郑州银行就企业周边治安环境、安全防范、打击侵害市场主体违法犯罪等需公安机关帮助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给予有效指导。

通过此次“万警助万企”活动,郑州市郑东新区公安分局与郑州银行架起了警企“连心桥”,激活了企业发展“内动力”,为持续营造安商利企的平安环境、便民利企的服务环境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共同为本土社会经济发展、建设“出彩中原”作出贡献。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