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税务局组织开展“99公益日”爱心捐款活动

2021年09月10日14: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捐款500元,为公益事业尽点微薄之力,值得!”沁阳市税务局干部陈金祥捐款之后感慨道。9月7日上午,沁阳市税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99公益日”爱心捐款活动。

该局借助微信群、朋友圈等线上平台广泛动员宣传,号召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募捐。募捐活动严格按照“个人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进行。在该局领导班子的募捐带动下,大家纷纷用“爱心”汇聚力量,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慈善事业的支持,截至目前,共捐款21650.82元。

此次捐款活动为期三天,除组织单位干部职工捐款外,该局还安排各税务分局在门前张贴“99公益日”活动倡议书与捐款二维码,发动纳税人缴费人参与到募捐活动中,激发了爱心善举,进一步营造了奉献互助的社会氛围。(马道洲 慕梦瑶)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