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邢口镇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工作会

2021年09月10日15: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科学布局生产空间、生活空间、生态空间,是加快形成绿色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中国的关键举措,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生活、建设美好家园的重要手段,为建立责权清晰、科学高效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9月9日,邢口镇召开国土空间规划专题会议。25个村支部书记、各相关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国土空间及村庄规划的重大意义,务必将其作为一项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长远发展的大事要事来抓。要强化工作紧迫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实基础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攻克难点重点;研究重大问题,统筹科学发展。

会议强调,各部门务必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强化配合协调。精准把握要求,立足长远发展,要始终以人民群众的美好幸福生活为根本追求,营造品质人居环境,有力有序推进国土空间规划工作。(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