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平台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 郏县消费助农融美生活馆揭牌

2021年09月10日16: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乘媒体融合东风,搭消费助农平台。9月9日上午,郏县消费助农融美生活馆揭牌仪式举行,郏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杨洪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詹浩,副县长李政杰出席仪式。

杨洪峰、詹浩共同为郏县消费助农融美生活馆揭牌

杨洪峰在仪式上说,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首要任务是兴农富农,融美生活馆开展消费助农活动是有益的探索,要把消费助农活动作为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要把消费助农活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切实解民忧、纾民困,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妥;要把消费助农活动作为推进媒体深度融合的重要契机,建立“新闻+商务”模式,在奋力谱写郏县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新篇章中积极主动作为、彰显责任担当。

        

李政杰主持仪式,詹浩在揭牌仪式上致辞,郏县融媒体中心主任李朝锋介绍了郏县消费助农融美生活馆有关情况;涉农企业代表绿舟鸣农木开发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薛皓作了发言。   

据了解,“郏县消费助农融美生活馆”是该县融媒体中心等单位联合打造的线上线下一体化销售。今年4月开始筹建,营业面积80平方米,现有30家经营主体,以绿色、健康、安全为准则,货源均来自郏县各乡镇产业基地和农户自产农产品。郏县总工会、县融媒体中心等单位,将利用媒体资源优势和融美生活馆展销平台,深入开展消费助农活动,实施品牌兴农、特色农产品公益宣传、“线上+线下”营销推广等“三大行动”,畅通“电商助力农产品出村进城”渠道,有效解决农产品滞销卖难问题,让更多优质特色产品走上“云”端、走出郏县、走向全国。(蔡长伟 史磊 李昕)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