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工行信阳羊山新区支行贴心服务客户获赞誉

2021年09月10日16: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信阳羊山社区通知辖区居民办理、启用社保卡,工行信阳羊山新区支行客流猛增,为配合国家惠民惠农政策并积极推进一卡通业务发展,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羊山新区支行加班加点为客户答疑解难,办理社保卡开卡、启用业务,保证惠民惠农财政补贴发放渠道的通畅。

在众多客户中,有一批特殊客户群体的急难情况引起了支行的关注:羊山新区支行所在区域为老城区,客群也以老年客户为主,其中很多退休老人年事已高行动不便,到网点办理业务存在困难。

网点负责人得知情况后高度重视,主动联系相关单位组织核实具体情况,了解客户需求,并根据实际情况开展工作,对能在家人陪同下前来的高龄客户开通绿色通道快速办理;确实不便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网点及时启动特事特办流程,在与家属约定好时间后,安排员工逐一为客户开展上门服务。为客户解决了难题,也为家属提供了极大便利。

仅9月1日至9月9日羊山新区支行就已为16位高龄、残障客户提供上门服务,足迹遍布羊山新区各小区、医院。周边群众对该行上门服务纷纷赞不绝口,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肯定。

长期以来,羊山新区支行与羊山周边群众保持紧密联系,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以至诚至信的行动服务社会和客户,坚定不移地做好暖心有温度的服务工作,促进业务长久稳定的发展。(张华宇)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