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魏都区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正在深入推进

2021年09月10日16: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何区长,这么晚了,您又来我们社区了。上次现场会后,大家都很理解、配合,现在有个问题想向您反映一下……”

9月5日晚,受魏都区委书记李朝锋委托,区长何长成在暗访新兴街道办事处潘窑社区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时,被群众认出,并受邀来到部分群众家中,详细了解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推进情况。

“大娘,你有微信吗?来,你加上我的微信,以后有啥问题或者困难直接告诉我。”在听取群众反映的问题后,何长成当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调查。

魏都区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对记者介绍说,在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中,魏都区围绕党员干部带头,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带头,层层进行发动,全区党员干部深入各个街道办事处、社区,面对面做好群众工作,建立了与群众沟通的机制,详细掌握各个社区的具体情况。

与群众促膝谈心交朋友,做到进得了门、谈得上话、交得上心,切实破解整治工作中的各种难题,最大限度保护群众利益。同时,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拆除自家具有安全隐患的建筑。

“在群众的配合下,目前魏都区这项工作正在快速、有序推进。坚决使魏都区的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完美的成果。”魏都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李海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