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法院召开司法满意度和公众安全感“双提升”工作动员会

2021年09月10日16: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方城县司法满意度和公众安全感“双提升”工作,9月7日,方城县人民法院召开司法满意度和公众安全感“双提升”专项行动动员会,对“双提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郑荣敏出席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法院司法满意度和公众安全感“双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对该院“双提升”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双提升”工作,切实将“双提升”工作落实到日常工作中。通过进一步规范审判执行工作程序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让司法在阳关下运行,接受人民群众监督,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提升司法公信力。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双提升”工作是落实为民办实事的“晴雨表”。要依法办案、秉公办事,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二要抓好责任落实。要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对标对表,抓好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三要加大宣传力度。线上线下同步发声,运用多种宣传方式扩大社会知晓度,鼓励社会群众参与、支持“双提升”工作。(生俊东 程远景  高尚)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