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金城街道社区网格员打通服务居民的“最后一米”

2021年09月11日21: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网格员是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的“眼睛”、“抓手”和“触角”,他们穿梭于大街小巷,日常巡查,不分昼夜,他们用脚步丈量每一寸土地,行走网格,化解矛盾纠纷、排查安全隐患,搭建起基层服务平台,杞县金城街道社区网格员尽职尽责,切实打通了服务居民的“最后一米”。

工业路社区所辖的二胡同,西街老旧小区胡同,网格员经过走访和排查,发现部分路段损坏、下水道长期堵塞,得知问题后网格员第一时间与网格长汇报情况,网格长现场落实后向上级汇报实地情况,经上级领导研究后安排对该路段进行施工维修,为群众出行、生活提供便利最大化,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安全隐患的排除、用水纠纷的化解、老人被及时救助……邻里纠纷、家长里短,看似不起眼的小事,在一家一户的居民看来就是天大的事,杞县金城街道各社区的网格员每天用耐心、细心和爱心帮助居民解决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不仅为居民解决了当务之急,还浓厚了居民间的感情,也实现了“把触角延伸至最后一米”的工作目标,把网格员的作用发挥到最大化。(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