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解放区法院召开“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动员会

2021年09月11日22: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9日下午,焦作市解放区法院召开了“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动员大会,并对活动进行了相关安排部署。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成玮宣读了解放区人民法院《“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集中教育活动专项方案》。

解放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玉军就开展好“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表示,守规矩,要有底线思维。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到具体工作之中。要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挥党组作用,完善党内监督;要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要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责任。

懂业务,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全院各部门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上级精神以及党规党纪等,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水平。

真落实,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要更新思想观念、求变求强,抬高标杆、自我加压,紧跟时代发展,主动思考谋划,加快提升执法办案质效;强化责任意识、担当作为,种好岗位“责任田”,养成“案无积卷、事不过夜”的工作作风,“立即行动、马上就办”的良好习惯;要坚持从严从实、真抓真管,用实绩说话、用数字说话、用名次说话,坚决贯彻落实“13710”工作制度,将省、市区委以及上级法院和该院党组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

强化领导,压实责任,为活动高质高效开展提供坚强保障。各部门要切实把这项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上重要日程,明确工作责任,全面组织动员,确保活动在全院迅速全面展开。各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发扬率先垂范、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优良作风,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既要做好组织者,更好做好带头人,切实树好标杆,成为“懂业务、守规矩、真落实”的表率。(张建忠)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