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覃怀街道开展乡村振兴业务知识大比武活动

2021年09月11日22: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0日下午,沁阳市覃怀街道办事处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居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等人员在会议室参加了“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之乡村振兴业务知识大比武活动。

大比武采用闭卷形式,对《应知应会》相关知识点进行考查。办事处领导班子、包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监测联系人全部上阵,认真作答,对乡村振兴相关政策及知识自查梳理,查漏补缺。

赛后,该街道党工委书记买兵表示,“守规矩”重点在“守”,无规矩不成方圆,机关全体同志要坚守党性,恪守规矩,制约言行。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要求做到令行禁止。“懂业务”重点在“学”,要关注工作职责,熟悉业务知识,认真学习,补短板、强弱项,更好地为辖区乡村振兴做好服务。“真落实”重点在“实”,要转变作风建设,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干在实处、干出成绩。机关上下要高度认识此次业务知识大比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提高“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在活动落实上见实效,坚持求真务实,对标对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用心书写乡村振兴的美好蓝图,为辖区群众的幸福生活开篇奠定坚实基础。(武彤)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