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善举点燃大爱心 温县武德镇党群踊跃捐款

2021年09月11日22: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50元、我100元,他300元……金秋时节,在河南温县武德镇“99公益日”捐赠仪式上,党员群众主动争相捐款,100多名脱贫户也捐款万余元成为一道暖心的风景线。

“国家实施全民脱贫,以往都是别人给俺捐,现在脱贫后俺也得献爱心报党恩,向党员看齐!”捐款现场,2019年脱贫户高攀科拿出手机二话不说捐了100元。

得益于扶贫小额贷款发展鞋帮加工稳定脱贫的王晓文也毫不犹豫地捐了160元。王晓文说:“党的扶贫政策不仅让家人享受大病托底救助,还解决了孩子上学费用,党的大恩不能忘,以后每年公益日,自己都要捐款。”

今年刚刚入党的脱贫户王雪艳捐了300元。因为母亲重度残疾,父亲重病,因病致贫的王雪艳家得益于党的扶贫政策托底,勤劳创业的王雪艳轻装上阵,很快脱贫致富。王雪艳今年当选为村委委员,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一心想带领大家投身乡村振兴,报党恩惠群众。(李佳丽)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