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兴隆乡开展“99公益日”爱心募捐活动

2021年09月11日22: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助力慈善事业发展,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腾讯99公益日”网络募捐配捐活动,9月7日,兴隆乡乡党委政府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14个行政村村两委干部在全乡范围内通过“线上+线下”的宣传方式大力开展“腾讯99公益日”网络爱心募捐活动,引导居民群众为兴隆乡的乡村振兴战略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乡党委书记仝凡同志率先垂范,发挥带头作用,乡机关党员干部以身作则,迅速行动,全乡上下积极响应号召,同心聚力踊跃捐款。“多多支持!”“一起捐”“为民办实事”等暖心的话,伴随着一份份珍贵的爱心在微信群和朋友圈刷屏而来,大家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党组织的强大凝聚力,营造了行善举、有担当、促振兴的社会氛围。线下,乡工作人员向路人宣传“腾讯99公益日”募捐的用处,用指尖公益让人人参与到奉献爱心公益事业中。

此次捐款活动为期三天,各站所、各村村民还在陆续进行捐赠,捐款将用于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公益慈善项目。下一步,兴隆乡将继续加大宣传范围,动员全乡村民,汇聚强大爱心力量,为美丽乡村建设增砖添瓦。(董伦峰 杨玉洁)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