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领导丁向东深入学校调研指导教育工作

2021年09月11日22: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7日,兰考县委副书记、县长丁向东带领县政府办、教体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到三义寨乡第二初级中学、西侯寨小学、大树幼儿园、兰考一高等学校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不同阶段教育办学规模、师生比例、留守儿童占比、课程设置、延时服务、收费标准等情况,现场听取各学校存在问题的汇报,并对下一步教育工作进行研究谋划。

丁向东要求,要按照加快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推动“小学进镇区、中学进城区”教育布局的总体规划要求,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创新教学模式,丰富课程内容,积极开展课后服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坚决消除风险隐患,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进兰考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