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泥沟乡组织开展“99公益日”募捐活动

2021年09月11日22: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7日上午,杞县泥沟乡举行慈善总会“99公益日”募捐活动。该乡党委书记谢辉,党委副书记、乡长王富强带头参加募捐,号召全乡社会各界守慈善之心、兴慈善之风、施慈善之举、铸慈善之乡。

慈善事业是分国忧、解民困的社会公益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活动现场,谢辉指出:“‘99公益日’活动,是互联网时代见义勇为工作的创新之举,是募集善款的重要途径。此次组织开展募捐活动,目的就是借助慈善募捐,加强见义勇为宣传、弘扬见义勇为文化、发展见义勇为事业。要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和优势,带动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献爱心,做慈善,守正义,助力见义勇为,争取为见义勇为的英雄们募集更多的善款。”

随后,谢辉对做好此次募捐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扛牢政治责任,增强开展“99公益日”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服务中心工作,让“99公益日”活动为灾后重建、乡村振兴持续作贡献;三是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确保“99公益日”活动带动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坚持“一盘棋”,确保全乡慈善事业形成强大合力。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爱的旋律在慈善中荡漾,爱的力量在募捐中绽放。此次募捐活动是一次慈善温暖的传递、是一次正能量的传播。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全体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也充分展现了全乡社会各界关心社会、服务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