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讲党课 砥砺奋进谱华章

2021年09月13日14: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9月9日上午,叶县农商银行在总行4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总经理等40余人聆听了专题党课。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学文以《铭记党史 砥砺奋进》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说,大家以史为鉴、叩问初心,向史而新、续写华章,自觉将红色革命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运用到不良贷款集中清收等重点工作中,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砥砺攻坚克难的昂扬姿态推动叶县农商银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党课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脉络清晰。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把党的优良作风和宝贵经验融入到工作当中,担当使命、勇于作为,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为叶县农商银行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赵娜)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