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现金服务更贴心!舞钢农商银行开展反假货币宣传

2021年09月13日14: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为更好地维护人民币的社会信誉和群众利益,打击假币犯罪活动,舞钢农商银行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中,舞钢农商银行通过发放宣传折页、LED循环播放宣传标语、积极组织反假小超人答题、厅堂讲解,在符合疫情管控的前提下,走进超市、深入商户,向客户讲解了辨识假币的方法,收到假币正确的处理方法,举报假币犯罪有奖,残损币和特殊残缺人民币兑换的流程和标准,帮助群众深化了反假币意识,为广大金融消费者财产不受侵害保驾护航。

通过一系列的反假币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基本掌握“看、摸、听、测”等辨识假币的技能、了解相关的反假币知识,对维护广大群众合法权益,降低金融消费风险,减少假币的流通渠道有重要的意义。

“下一步,舞钢农商银行将继续投入到反假币宣传活动中来,共同维护人民币法定货币地位,抵制非法使用人民币图样行为,整治拒收现金行为,为营造爱护人民币、反假人民币氛围,打造和谐现金流通环境贡献力量。”舞钢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谢慧颖)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