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叶县农商银行向20名贫困学生捐赠5万元助学金

2021年09月13日14: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仁以知恩图报为德,滴水之恩,涌泉相报。今天我有幸受到叶县农商银行的资助,千言万语道不尽感谢。我一定会继续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回馈帮助过我的人……”9月10日,受资助学生代表小辉说。

当天上午,叶县农商银行捐资助学仪式在叶县二高举行,叶县慈善协会副会长许惠民、叶县二高校长孙浩、叶县农商银行行长连亚霞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许惠民充分肯定了叶县农商银行对县域经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为慈善事业作出了实实在在的成绩。面对20名学生代表,他语重心长的勉励,要一心扑在学习上,砥砺自强,成为栋梁之才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连亚霞表示,农商行因农而生,扎根农村、服务群众、回报社会是应尽的社会责任。这次向叶县二高的50名贫困学生共捐款50000元,也是想通过这样的善举来体现对社会的关心,对贫困学生的关爱,用爱心倡导慈善行为,传递社会真情,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叶县农商银行会继续诚心诚意为父老乡亲办实事,尽心尽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叶县农商银行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近年来,通过深入开展结对帮扶、公益捐赠、捐资助学等活动,先后向社会机构、贫困群体捐款达300余万元,并通过慈善协会捐款54.3万元,以实际行动彰显农信人的责任担当。 (赵娜)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