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城郊乡:学习焦裕禄精神,做人民好公仆

2021年09月13日14: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提高自身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认真践行群众路线,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近日,杞县城郊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做人民好公仆”为主题的集中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城郊乡党委副书记杨达伟主持。

杨达伟同志介绍了焦裕禄的生平事迹,要求全乡党员干部深学、细照、笃行焦裕禄精神,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一是要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同志“心里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精神,二要学习焦裕禄同志“敢教日月换新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三是要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同志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的求实精神;四是要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同志艰苦朴素、廉洁奉公、勤政为民,为党和人民事业鞠躬尽瘁的奉献精神。同时,杨达伟同志还要求全乡党员干部围绕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防汛防灾、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真正将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和奋斗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促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学习使自己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教育,灵魂上经受了一次洗礼和净化。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亲民爱民、廉洁自律、实事求是、艰苦奋斗,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