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城郊乡:学习愚公移山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2021年09月13日14: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养,持续推动全党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要求的落实落地,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近日,杞县城郊乡政府组织开展“学习愚公移山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岳朝辉同志主持,城郊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岳朝辉表示,要准确把握愚公移山精神新的时代内涵,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要弘扬愚公移山精神,赋予愚公移山精神新的时代内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可能一蹴而就,更不会一劳永逸,必须发扬愚公移山精神,敢于触及矛盾、迎接挑战,承担风险、破解难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党建设成为坚强有力、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地体会了愚公移山精神的内涵和价值。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愚公移山的精神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城郊乡的建设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