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这些公共文化场馆恢复开放

2021年09月14日16: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由于暴雨及疫情防控等原因,荥阳市公共文化场馆在连续40多天关闭后终于迎来开放!

请广大群众按照各  馆疫情防控要求,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有序进入场馆。

 荥阳市文化馆

 一是进入场馆必须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主动出示“健康码”,“黄码”“红码”及体温异常(≥37.3℃)或有呼吸道疾病症状的市民谢绝入馆。二是入馆人员严格遵守馆内规定,服从工作人员引导和管理,活动期间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

 荥阳市图书馆

为使读者朋友在安全、有序的环境下品味“文化大餐”,图书馆开放期间,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当您进入图书馆时,请全程佩戴口罩、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核验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体温和健康码正常者方可进入。不能扫码的请携带好身份证做好实名登记。办理书刊借还时,借阅人员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

 荥阳市美术馆

开放期间,荥阳美术馆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每天开放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2:30-5:00。每天定时对展厅、办公室、走廊、楼梯、卫生间、门把手等部位进行消毒;每天开窗通风,上午、下午各一次,每次不少于30分钟。暂不开启中央空调,配备充足的洗手设施和洗手用品,随时随地进行消毒。观众到馆要自觉佩戴口罩,同时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码核验。每个时段在馆内参观群众不大于30人,在馆期间,观众应保持安全距离。

目前,美术馆一、三展厅正在展出的是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艺心献给党  翰墨光彩颂华章——荥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二、四展厅展出的是“张凌超先生胡杨系列作品”。(杨胜男)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