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传达学习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09月14日16: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3日上午,中牟县韩寺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中牟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全体班子成员、22个行政村支部书记和全体机关干部等1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县委书记潘开名在党代会上所作的题为《牢记使命 争先突破 为早日建成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会议指出,报告用“七个新”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客观准确地分析了全县在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抢抓“三大战略机遇”,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建设两化五强东部新城,着力实现“七个更大突破”,打造“三区两基地”,为中牟县未来的发展谋划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体现了全县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共同愿望。

韩寺镇党委书记郭宏领提出,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县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全镇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原汁原味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推动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在前、走在前、扎实干、作示范,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以“干字当头,敢为人先”的奋进姿态,为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作出韩寺贡献。(刘勇)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