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调研卢氏法院人民法庭工作

2021年09月14日16: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0日,全国人大代表宁建华,省人大代表侯燕、史海霞、陈灵芳,省政协委员陈天栋等全国、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行11人,莅临卢氏法院视察调研指导工作。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卢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丽松,卢氏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亚萍等陪同调研。

代表委员们先后来到卢氏法院官道口人民法庭和五里川人民法庭,实地查看了两个法庭的立案接待室、审判法庭、调解室、干警办公室及宿舍等场所,深入了解了法庭关于队伍建设、审判管理、收结案数量和诉源治理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代表委员们对五里川、官道口两个法庭在巡回审判、信息化建设、诉源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法庭法官们扎根基层、为群众办实事的做法表示赞许。并围绕强化普法宣传、建设过硬队伍、深化司法为民、推进司法改革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省高级法院、三门峡中院相关负责分别作表态发言,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赵富林 韩若雪 薛强)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