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农商行教师节捐资助学造福桑梓

2021年09月14日16: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兴校重教泽后世,捐资助学暖人心。正值第37个教师节,9月10日上午,淅川农商行副行长、工会主席杨青惠代表农商行党委先后来到淅川县一高、二高走访慰问一线教职工,各送去慰问金2万元。

杨青惠一行与中学教师职工们开展座谈会,杨青惠代表县农商行及全体员工向默默耕耘、辛勤工作的全体老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向大家介绍了淅川农商行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及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适合学校教师的金融产品及金融服务,感谢银校共建对农商行校园一卡通、场景应用等工作的大力支持。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征求对农商行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拓宽服务领域,实现银校双赢。

近年来,淅川农商行在推动淅川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扎实履行社会责任,情系教育,奉献爱心,累计向教育事业捐资200余万元,帮助偏远山区中小学改善教学环境。积极发放助学贷款,今年来累计受理生源地助学贷款632笔483万元,其中因灾致困大学生238笔206万元;广泛筹集资金,动员全系统干部职工累计捐款30余万元,资助特困学生15名。把普惠金融向教育领域延伸,开通“智慧校园”平台,实现“校园一卡通”缴费、支付等基础性服务。在县城网点设立图书室,免费对市民开放,年接待人员10万人次,践行普惠金融的千金一诺。

淅川农商银行作为扎根渠首的本土银行,主动融入县域发展战略,用实际行动支持教育事业,实现自身发展和支持地方、服务社会的有效互动,推动了高质量发展。

截至2021年8月底,各项存款167.46亿元,各项贷款118.85亿元,市场份额70.54%。淅川农商行是淅川县业务规模最强、机构网点最多、客户资源最广、税收贡献最大的地方金融机构。(曾照宇)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