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在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的第一线!抓贼,他是认真的

2021年09月14日16: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印象中的刑警,是什么样的?

相信大家都会说:他们是和犯罪分子斗智斗勇的“战神”。

苗家亮,就是其中的一员。

作为信阳市固始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第六责任区中队副中队长,他就始终战斗在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的第一线,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和对刑侦工作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刑侦工作中。

7月14日凌晨,该县胡族铺镇街道接连发生3起盗窃门面店案件,被盗手机等财物总价值3万余元。

苗家亮接警后,会同胡族派出所、视频大队立即赶赴现场开展工作,在调取大量的视频资料后,确定了四名嫌疑人。侦查员准备对该四人实施抓捕时,7月17日凌晨,该县陈淋子镇街道又发生多起盗窃门面店案件,经深度分析研判串并该案也系此团伙作案。

7月23日,刑警大队联合视频大队、胡族派出所将犯罪嫌疑人张某、陈某抓获;次日,同案犯朱某、竹某迫于压力,在家人陪同下到刑警大队投案。

经讯问,该团伙成员供述自今年7月份以来,先后窜至信阳市、潢川县、淮滨县、固始县等地,采取用液压钳剪U型锁的方式,实施盗窃门面店案件30余起,涉案价值5万余元。

根据供述情况,苗家亮顺线追踪,在该县城关古城路、隆兴街又先后将涉嫌收购赃物的嫌疑人吴某、徐某抓获。

经讯问,二人均供述在明知是赃物的情况下,仍然低价收购朱某等人盗窃手机的违法犯罪事实,共计追回被盗手机等物品价值2万余元。(李子耀 朱美惠 汪连红)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