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举行防汛抗“疫”优秀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

2021年09月14日16: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汛情未止,疫情又至,为打赢这场防汛抗疫阻击战,团兰考县委组织招募130余名“我和我的家乡”返乡实践大学生志愿者,投身到防汛抗疫志愿服务工作中去。两个月以来,他们在防汛抗疫任务中始终坚守岗位、冲锋在前,让“志愿红”暖了百姓心,更彰显出青春蓬勃的力量,展现出新青年的担当。

9月10日上午,团县委在群团中心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兰考县防汛抗‘疫’优秀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对在防汛抗疫过程中表现优秀的大学生志愿者给予表彰。各乡镇(街道)团(工)委书记、优秀志愿者代表、团县委全体成员共60余人参加。

会上,与会领导表示,防汛抗疫,向险而行,志愿之心,生生不息。在防汛抗疫前线的青年志愿者们,无畏、坚韧、奉献、坚守,时刻展现着新时代兰考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同学们返校后不忘家乡,做一名宣传家乡、建设家乡的青春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把最美的青春镌刻在奋斗之路上,为新时代兰考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