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阳堌镇积极开展“99公益日”募捐活动

2021年09月14日16: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为营造崇德向善的社会风尚,认真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杞县阳堌镇积极响应号召,在全镇范围内开展腾讯“99公益日”“善行杞县助力振兴”“开封市助力见义勇为”等项目进行网络爱心捐款,让“一日捐”和人人关注公益的理念深入人心。

本着“个人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通过微信、朋友圈、群聊等平台广泛宣传,动员镇域党员、干部、广大群众及社会各界人士参与网络募捐,用点滴爱心汇聚成海,为困难群众送去关爱和温暖,以个人的微薄力量全力助力乡村振兴。

此次活动,唤起了大家对困难群众的关注,激发了大家互帮互助,关爱奉献的慈善精神,不仅极大地增强了全镇党员干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充分体现了阳堌镇政府积极践行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的政府担当。(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