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黄店镇传达学习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09月15日14: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3日,中牟县黄店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中牟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及21个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县委书记潘开名所作的题为《牢记使命 争先突破 为早日建成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会议指出,黄店镇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好党代会精神,在把握好“七个坚持”的基础上,展望未来,从全面出发,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做到“七个突破”,为中牟建设成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贡献黄店力量。

会议强调,要抓好学习,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中牟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重要工作任务,在全镇全面开展集中学、广泛学、深入学、交流学,迅速营造人人学习的良好氛围。要抓好统筹,把学习宣传县党代会精神与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在落实县党代会确定的工作思路上,亮出黄店镇的姿态,作出黄店镇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全面抓好贯彻,通过学习会议精神,班子成员、各站所(办)、各村主动对标认领县党代会明确的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从产业发展、城乡建设、乡村振兴、创新改革、环境保护、人文建设、法治建设等七个方面着手,结合黄店实际,真抓实干,砥砺前行,为建设成“空港小镇、田园黄店”不懈努力!(郜健)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