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临近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2021年09月15日15: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加强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9月15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召开了“双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加压推进会,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全力确保辖区“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由东风路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尚海彦主持,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安委会成员站所负责人、应急办、盛源社区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以及省、市、县各级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典型事故案例,分析辖区安全生产主要形势和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尚海彦在会议上说,各村、各社区、相关行业站所要认清形势,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做到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断档,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要突出工作重点,严密防范,抓好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尤其抓好危化品、冷库、建筑施工、旅游、“九小场所”消防、老旧小区、城镇燃气及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安全监管,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会议提出,要强化落实,强力推动,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检查活动,实行“日报送,日汇总”,突出薄弱环节隐患抓整改,督促各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底到边、工作措施落地落实;要凝心聚力、多措并举,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强化督查调度、加强安全宣传教育,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事故信息报告等制度,确保出现问题就快速响应、有效处置,全力确保“双节”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谢增超)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