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农商银行扎实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2021年09月15日15: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启银校合作新篇章, 9月10日上午,淅川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杨青惠到县一高、二高上门走访慰问,开展金秋助学活动,感谢他们为淅川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在与学校负责人沟通交流中,杨青惠感谢多年来淅川县一高、二高对农商银行校园一卡通、场景应用等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向今年高考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向广大教职工表示节日的慰问,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征求了对农商银行工作的意见建议,共同研究下步银校合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拓宽服务领域,实现银校双赢。

相关学校负责人表示淅川农商银行作为全县存贷款规模最大、营业网点最多、服务区域最广的金融机构,一直是服务学校发展的“好帮手”,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淅川农商银行专程到学校走访慰问,既体现了对教育工作的重视,又拓展了银校合作的空间,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打造银校合作的新典范。(李华有 杨青惠)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