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爱心义剪进家入户 贴心服务温暖民心

2021年09月15日15: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师傅,疫情在家好久都没出门了,头发也长了,请帮我剪一下头发吧。”

“没问题,先请社区工作人员来给您登记一下,就可以给你剪了。”

近日,为解决辖区残疾人剪发难的问题,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在新庄家园社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入户义剪的方式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一大早,杨金路街道工作人员与社工、义剪志愿者走进外出不便的残疾人家中,为他们进行免费剪发。一位残疾人家属说道:“太感谢了,本来就行动不便,前段时间又碰到疫情,你们上门解决大问题,你们真是太好了!”

通过本次为残疾人入户义剪,不仅改善了他们的仪容仪表,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街道的温暖与关爱,切实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耿雯雯)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