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魏都区:全心全意为企业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2021年09月15日15: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4日,记者从许昌市魏都区了解到,为进一步激发企业创新发展活力,许昌市魏都区出台《促进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奖励激励创新实施办法》《关于优化企业人才服务助力“三区”建设的若干措施(试行)》等文件,夯实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该区对首次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一次性给予10万元奖励,重新认定的给予3万元奖励;对新认定的国家级和省级创新型(试点)企业、众创空间企业,分别一次性给予30万元、10万元奖励;对新认定的国家级、省级专利试点、示范企业,分别一次性给予50万元、20万元奖励;对新认定的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河南省专精特新企业,分别一次性给予20万元、10万元奖励。

为支持优质企业孵化平台建设,魏都区对新认定的国家级、省级科技创新示范园区或特色产业基地,分别给予50万元、20万元奖励;对新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特色产业基地、省新技术特色产业基地,分别给予50万元、20万元奖励;对新认定的国家级、省级企业重点实验室,分别给予100万元、30万元奖励;对新批建的国家级、省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投入运行且成效明显的,分别给予50万元、20万元奖励。

与此同时,魏都区为加强人才和团队引进,开辟人才办事绿色通道,积极落实被“许昌英才计划”认定的各类企业高层次人才在首套房个税奖励、安居住房保障、子女就近入学、家属就业、医疗保障等方面政策,吸引集聚更多高层次人才来魏都区创新创业。(李海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