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金融知识普及月集中宣传活动在中行焦作分行举行

2021年09月15日16: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4日,由人民银行焦作中心支行、焦作监保分局、焦作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中行焦作分行承办的“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在中国银行焦作分行举行。

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中行焦作分行高度重视,成立专项活动领导小组,统一负责活动场地、宣传物料、活动流程和宣讲方案的计划实施。该行以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提升宣传质效,金融知识宣讲小分队通过“存款保险”知识宣讲、“反诈案例”情景局、“防骗技巧”快板书等多种形式向现场与会来宾和金融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金融知识大普及,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活动现场,中行焦作分行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宣教责任、丰富活动形式、拓宽覆盖范围,弘扬金融正能量,积极担当社会责任,进一步加大金融知识的普及和宣教力度,努力打造中国银行宣教品牌,与山水焦作共成长,助力焦作地区全面高质量发展。(曹静)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