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合规主旋律 平银风控我先行” 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选拔赛成功举办

2021年09月16日17: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落实《洛阳银保监分局银行业保险业“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庆祝平顶山银行建行20周年,进一步推动“1156”战略规划和年度重点工作高质量落地,9月13日,“唱响合规主旋律 平银风控我先行”知识竞赛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选拔赛成功举办。洛阳分行行长赵明、副行长王占峰、行长助理王瑞娟出席选拔赛,分行机关各部室、公司条线、普惠条线及各支行代表到场观看比赛。

自平顶山银行总行3月下发《关于举办平顶山银行“唱响合规主旋律 平银风控我先行”知识竞赛的通知》和竞赛题库以来,在分管领导的安排下,洛阳分行风险合规部第一时间制定了组队和备战方案,各部室、支行大力支持,积极响应,选拔精兵强将认真备赛,共有8支代表队、24人参与分行选拔赛。

此次选拔赛共设置必答题、快问快答题、点将题、抢答题和加赛题等五个环节,题目内容涵盖内控合规、企业文化、战略发展、法律法规、风险管理、公司条线、普惠条线和零售条线等题目,题型设置全面、丰富。经过精彩比拼,风险条线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新街支行代表队、南昌路支行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纱厂东路支行表队、公司运营代表队、营业部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孟津支行代表队、普惠条线代表队荣获优秀奖,其中付玉斌、胡子春、郝颖洁以优异表现夺得最佳选手奖。

本次竞赛,全面展示了分行员工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积极落实了总行党委书记高永华提出的“将企业文化与业务经营相结合”、“强化风险防控,护航高质量发展”等要求,营造了浓厚风险合规文化氛围。下一步,洛阳分行将继续做好优秀参赛选手的备战工作,并紧密围绕2021年度中心工作,持续开展理论知识学习,积极探索与“1156”战略发展、企业文化打造相融合的特色实践,深化落实行党委部署,推动战略规划和企业文化的落地。(魏鹏  唐华民)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