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朱仙镇:爱心企业捐赠1000个书包 情暖少年儿童

2021年09月16日11: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5日,开封市恒运驾校校长张继伟带领工作人员到朱仙镇开展爱心书包捐赠活动,为朱仙镇儿童捐赠1000个新书包。朱仙镇文化旅游发展试验区党工委书记、镇党委书记王国杰,朱仙镇党委副书记李武君、党委宣传委员刘彩霞陪同发放爱心书包。

活动中,捐赠方代表将书包发放到孩子们手中。接到漂亮的书包,孩子们脸上乐开了花。张继伟说:“我们以捐赠爱心书包的形式给孩子们送去温暖,激发他们的学习动力,也是一种对社会的小小回报。今后我们会将这份爱心延续下去,与大家一起努力,用实际行动为乡村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并鼓励小学生们勤奋学习、早日成材、报效祖国。”

爱心书包发放结束后,学生代表表示感谢开封市恒运驾校的关心和爱护,我们一定刻苦学习,立志成才,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怀之情。

此次爱心书包捐赠活动,旨在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和爱心之源,同时,激励社会上更多的团体、企业和个人关心关注儿童的健康成长,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董伦峰 张慧敏 任亚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