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禹王台区召开四届区委第二次常委会会议

2021年09月16日13: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3日下午,开封市禹王台区主持召开四届区委第2次常委会会议,区委书记黄腾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领导干部要在理论学习方面带好头、作示范,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把理论学习落到实处,层层传导压力、多措并举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以大学习促进大提升,大提升推动大发展。

会议强调,持续实施“三个一批”是落实项目为王,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强化招商引资,加大力度,力争签约一批支撑作用、带动效应明显的重大项目、优质企业;要强化要素支撑,及时跟进前期签约项目进度,关注土地征收,环评,安评等手续办理,积极与市相关部门进行对接;要强化服务保障,借助万人助万企活动,对标反思服务水平、质量、能力,不断改进做法。坚持“四个一”制度,健全模式,完善机制,清单化管理,节点化推进,机制化落实。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优化环境,为企业提供保姆式、贴心式服务,让企业感受到服务温度、力度。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灾后重建工作,明确支付时间节点,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加快资金拨付进度,依法依规,简化相关程序,按期完成市定任务。加紧修复项目建设,在秋冬季环保管控严格期之前,抓紧项目建设,减少不利影响。加强向上资金争取,积极对接相关工作,完善手续、推进程序,跟进工作。(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