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学习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09月16日14: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3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中牟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街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20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县委书记潘开名所作的题为《牢记使命 争先突破 为早日简称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动员街道上下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把握方向。利用机关工作周报、微信群等载体,通过街道机关各办例会、各村(社区)及相关单位党群会等途径,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宣传学习与工作部署相结合,确保真学、深学、学出成效,迅速在辖区掀起学习大会精神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服务全县发展大局上来。

会议要求,要以推进工作为主旨,贯彻精神见之于行。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强化党建引领,重点推动经济指标增长、改善人居环境、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民生保障等方面工作。

会议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走进群众、走进问题、走进一线,排隐除患,推进工作,要以群众满意为目标,落实精神惠之于众,努力让党的组织优势、政治优势转化为服务群众生活、满足群众需求的优势。(杨子)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