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县矿产品计量中心到果园乡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2021年09月16日14: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敬老院的老人们能够过上一个祥和、温馨的中秋节,9月15日,渑池县矿产品计量中心志愿者来到该县果园乡敬老院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送温暖 敬老人”主题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与关怀。  

在敬老院里,该中心负责人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诚挚祝福老人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快乐长寿。当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将带来的月饼、水果等慰问品亲自送到每一位老人们手上时,圆圆的月饼甜蜜了每一位老人的心,开心的笑脸架起了交流的桥梁。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渑池县矿产品计量中心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切入点,在春节、端午、“七一”、中秋、国庆等重大节日大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与祝福送到群众身边。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在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同时,也使干部职工精神和思想得到洗礼和升华,达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的目标。(宋健 张琼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