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 他们深入走访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2021年09月16日15: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濮阳市公安局工业园区分局局长党勇奇和分局党委委员付志刚,实地走访国药控股濮阳有限公司,就深化“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和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党勇奇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和营商环境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周边治安状况、安全生产情况和公安机关服务护航企业发展情况,认真介绍了公安机关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具体举措,并征求了民营企业对公安机关的意见建议。

党勇奇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是公安机关的职责所在。  在下步工作中,工业园区分局将充分发挥公安机关领导干部服务民营企业“一对一”帮扶作用,进一步健全完善帮扶工作机制和“驻企指导员”工作纪实制度,切实为分包联系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问题。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切实加强对企业及员工的法制教育,随时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援助。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研究推出便民利民新举措。

被走访企业负责人许向阳对党勇奇跨区走访调研企业表示感谢,对工业园区分局为企业保驾护航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通过公安机关教育整顿领导干部走访联系企业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密切了警企关系、警民关系和谐,为企业解决了实际困难。(尧青 薛宪纲 单亚南)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