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复学第一天 郑州市杨金路巡防队员站上“爱心岗”

2021年09月16日15: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好,同学,请提前把你的健康档案表格和疫苗接种单准备好。后边的同学请排好队,保持间隔一米,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一下体温。”9月16日是金水一中初三学生开学的日子,为了给孩子们保驾护航,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巡防队员一大早便在校门口站上“爱心岗”,协助老师维持秩序。

早上7时许,杨金路街道巡防中队指派10名精干队员及志愿者协助校方做好开学工作。队员在学校门口维持秩序,劝导家长将车辆停放在规定位置,并配合学校老师的工作设置通道测量体温。同时,志愿者还提醒大家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的安全距离,并贴心地准备了备用口罩,防止有些同学粗心大意忘戴口罩。

经过一个小时的时间,全体学生安全入校。“爱心护学岗”不仅为学校增加了一把“安全锁”,也为孩子们护出了一条平安放学路。下一步,杨金路巡防中队将继续加强对辖区校园周边秩序的巡查,坚决整治各种不和谐行为,维护校园及周边治安稳定。(芦博云)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